張善為掃墓遭炸傷 歷經兩次手術首度亮相

▲張善為歷經煙火意外後,首度露面。(圖/公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張善為日前返家掃墓卻意外被煙火炸傷的,歷經2次手術後,5日首次出席公開活動,為客視《台灣親NagˋNagˋ》宣傳,記者會上特別送上豬腳麵線及諸事大吉的平安「服」,期待張善為可以一掃之前的霉運,也為新節目帶來好運!

張善為笑說,自己跟「煙火」真的很有緣,最近才從廣西出友台外景回來,在當地參加著名的「搶花炮」活動。他一聽到「炮」,不禁開始發抖、恐懼起來,哀怨地說:「嫌我炸得不夠多嗎?」除參加搶花炮活動外,張善為在當地也體驗「過火」,腳底板為此又意外燙傷、不能走路,對此張善為只能自我解嘲說:「從頭旺到腳啦!受傷後沒有一天是休息的,工作滿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起掃墓被煙火炸到的當下,傷口的血如湧泉噴出,張善為說當下很冷靜,一點都沒有想到嚴重性,竟然只擔心不能賺錢!當醫院得知他是藝人後,也特地將休假的整形醫師call回醫院替他縫合傷口,直到被醫生告知肌肉斷裂、傷到額骨,張善為才意識到當時的狀況是很危急的,如果傷口偏一點,受傷的地方就是眼睛或臉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