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JR狂吸孔雀精氣增主持功力

▲白冰冰(中)穿秀場衣服,領軍米可白(右)、JR。(圖/華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白冰冰領軍米可白、JR主持華視《周末快樂頌》,5日首次進棚,白冰冰拿出古早時期超華麗的「孔雀服」,希望能把當時的養分傳承給新一代的JR和米可白,兩人紛紛開玩笑地貼近她用力「吸取」養分,直說主持功力大增。

白冰冰穿著經典的「孔雀服」出場,擁有寬5公尺,高3公尺的「尾巴」,氣勢相當驚人,連身後的舞群抬「尾巴」抬的手都酸了。而這襲「孔雀服」傳承意味濃厚,是30年前,白冰冰在秀場作秀時,當時的貴人倪敏然提醒她:「白冰冰,你想不想當大牌?秀場是一個封神榜,大家站出來都像神一樣,你個子這麼小,要想辦法展現出自己的氣勢!」經過倪敏然一說,白冰冰苦思,終於想出了這襲「孔雀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首集節目錄影,就邀請小嫻、瑪格麗特大跳火辣性感的國標舞,顏正國、陳子強展示高強的武術,為了此番才藝展現,每個人都練了3天以上,不僅腰酸背痛,還全身是傷,內容扎實豐富,每個人都是真材實料,有別於其他純聊天說八卦的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