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來最爽動作片」 《全面突襲》重口味攻台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英國導演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新片《全面突襲》去年在多倫多影展公開後,隨即引起全球關注。該片僅以100萬美金(約3000萬台幣)拍攝,更被大讚「十年最強」動作爽片!

▲《全面突襲》堪稱十年來最爽動作片!(圖/傳影互動)

《全面突襲》上演警匪廝殺,片中打鬥過程保證拳拳到肉,槍林彈雨的場面更是貫穿全場,先前電影預告一出更讓全球影迷瘋狂轉載、高度關注上映日期。電影先前在多倫多影展曝光後,更被歐美媒體譽為「十年來最強動作爽片!」美國更是已經火速買下版權,並點名原導演及製作班底翻拍好萊塢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瑞斯艾文斯在電影使用的亞洲武術,包含近身格鬥、搏擊等招式,當然少不了槍戰與特校的完美搭配,堪稱全片毫無冷場!美《綜藝報》(Variety)更評論「嘆為觀止、坐立難安、血脈賁張。」《全面突襲》將於4月20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