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與程又青喝酒談心 陳柏霖化身台啤代言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柏霖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美詮釋出「李大仁」深情體貼的一面,而大仁哥與又青姐在戲中不時喝酒談心的情節,即使下戲後也令觀眾難以忘懷,這也讓台啤看上李大仁的魅力,繼伍佰、張惠妹、李宗盛之後,相中陳柏霖成為2012年度經典台啤的代言人。

▼陳柏霖私底下也愛喝啤酒。(圖/吾黨創意提供)

「有時候一瓶啤酒,就可以讓她暢所欲言」,這句在偶像劇中出現的經典名言,充分展現啤酒生活化的一面,也令陳柏霖被相中成為經典台啤的最新代言人。而陳柏霖除了在戲中愛喝啤酒外,私底下也對啤酒愛不釋手,常常將喝著啤酒的照片上傳至臉書與粉絲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陳柏霖也表示,能如願成為年度代言人,讓他感到非常地榮幸與開心。

▼陳柏霖成為台啤最新年度代言人。(圖/吾黨創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