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S躺病床硬撐笑容 抱小龍女現寶

▲小S與許老三首度合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小S5日在老公許雅鈞以及姐姐大S的陪伴下,生下一名重達3200克的小龍女,英文名字叫Alice,下午她也上傳自己與許老三的首張合照,小S表情有些憔悴,躺在病床上看起來很虛弱,但女兒躺在一旁,她還是硬撐起笑容與女兒拍照,照片中的許老三臉蛋小巧,身形看起來的確跟大S形容的一樣,比一般嬰兒還修長。

小S在微博上寫道:「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們母女的關心和祝福!感謝老公、大S陪我進產房,老公緊緊握著我的手,給我溫暖的力量!感謝婆婆幫我按摩麻醉快退的雙腿!感謝陳維敏醫師高超的醫術,感謝永越健康管理中心,對我細心的照顧!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也祝福接下來要生的媽咪們,一切順利,加油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雅鈞獨子,小S曾透露想生兒子。

姐姐大S早上也透露,生下許老三,妹妹小S感動地流下眼淚,妹夫許雅鈞握著老婆的手說:「北鼻妳好棒!」不過旁邊眾多姊妹淘,沒打算感動太久,急忙地向許老三自我介紹,「我是姨媽,姨媽愛妳喔。」

網友也獻上祝福,直呼:「好幸福,祝福小寶貝」,還有人驚呼小S連生小孩也很美,「生小孩都要這麼美要氣死路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