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聯盟球員豪宅大搜密(下)

點評:很好奇自己有座球場可以幹嘛,雖然蠻羨慕的~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我們都知道頂尖的運動員很有錢。多有錢?那些天文數字可能讓人有點難以感受。不過看看他們所擁有的豪宅,也許就可以好好體會一番。《BUSTED COVERAGE.com》整理了13間大聯盟球員所擁有的豪宅,價格從1775萬到5億8000萬台幣不等,並「呼籲」有錢或是想睡在英雄住過的房子裡的球迷,趕緊買下豪宅,「拯救」這些根本不需要住在這種房子裡的大聯盟球員。

7.擁有者:飆納(Jay Buhner),價格約2億台幣,特點:80英畝的森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飆納2001年球季打完後就已經退休,過去15年生涯共出賽1472場比賽,5013個打數擊出1273支安打,打擊率2成54。

他的豪宅210坪,更有9萬多坪(80英畝)如此驚人的森林,大到可以讓馬奔馳。其他則有獨棟客人房、重訓室,以及,當然,很多木頭。

《飆納豪宅圖集》

8.擁有者:伊斯林豪森(Jason Isringhausen),價格約1億5000萬台幣,特點:12英畝地

過去曾擔任多支球隊之守護神的老將伊斯林豪森,累積了300次的救援成功,今年來到天使要持續他的棒球生涯。

這間豪宅有210坪,占地1萬4千多坪(12英畝),還有豪華的廚房、會殺人的泳池,以及天花板俗豔的房間。

《伊斯林豪森豪宅圖集》

9.擁有者:魏斯(Walt Weiss),價格約1億1000萬台幣,特點:棒球場

魏斯2000年在勇士隊退休,14年棒球生涯累積了4686個打數,敲出1207支安打,打擊率2成58。

儘管他的成績並不優異,不過他仍在效力於洛磯時,買了座落於科羅拉多的這間豪宅。它占地8萬9千多坪(73英畝),而且還有一座私人棒球場!房子總共將近300坪,有6間房間、8間浴室、7個車庫和3個壁爐。

《魏斯豪宅圖集》

10.擁有者:貝爾川(Carlos Beltran),價格約1億7000萬台幣,特點:卡拉OK吧

曾拿下1999年美聯新人王的貝爾川今年轉隊到紅雀,過去14年來累計了6767個打數,1917支安打,打擊率2成83。今年推定薪資有3億8000萬台幣。

貝爾川這間豪宅有210坪以上,除了有7間寢室和7間浴室,還有泳池、家庭劇院、卡拉OK吧以及運動館。

《貝爾川豪宅圖集》

11.擁有者:戴維斯(Eric Davis),價格約5900萬台幣,特點:兩座泳池酒吧

戴維斯2001年在巨人退休,17年生涯共出賽1626場,累積5321個打數,1430支安打,打擊率2成69。

退休同年戴維斯買了這間200多坪的豪宅,它座落在卡拉巴撒市裡的一個高級小鎮。裡面有兩座泳池酒吧、泳池和SPA,後院還有半個籃球場。

《戴維斯豪宅圖集》

12.擁有者: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價格約1700萬台幣,特點:Nomar的籃球架

2010年宣布退休的賈西亞帕拉,過去14年累計5586個打數,共擊出1747支安打,打擊率3成13。他還曾在一場比賽轟出兩支滿貫砲。

這間78坪的豪宅呈現西班牙風格,有4床3衛浴,主浴室還有熱水澡桶,而且竟然還有他高中時期用過的籃球架!

《賈西亞帕拉豪宅圖集》

13. 擁有者:洛伊(Derek Lowe),價格約1億台幣,特點:地段,地段,地段!

今年被交易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洛伊,過去15年投球局數來到2515.2局,累計166勝146敗,防禦率3.94的成績。今年推定薪資達到約4億4000萬台幣。

洛伊的這間豪宅座落在亞特蘭大最昂貴地段、可說是豪宅雲集的巴克海特區。1400坪的房子有石製流理台、在亞特蘭大很重要的壁爐,以及長得像威斯汀飯店(Westin hotel)的房間和媲美凱薩宮的泳池小屋。

《洛伊豪宅圖集》

(圖/BUSTED COVERAGE.co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