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車男孩」拜能不受傷勢影響 率湖人撞翻快艇

點評:例行賽就快結束了,比賽也越來越激烈!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賽前只差1.5場勝差的湖人與快艇5號正面對決,雙方前兩次交手各拿下一勝,而這關鍵的一戰,最後由太平洋組「老大」湖人以113比108獲勝,續坐第1並將領先的場次擴大。

▲拜能傷癒歸隊就繳出全場最高的3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洛城內戰,湖人前2節一路領先,以63比55結束上半場。第3節更將比分差擴大至兩位數,不過決勝節開打後的3分鐘,快艇就將落後的比數追到只剩3分。比賽剩3分半鐘時,喬丹(DeAndre Jordan)靠著保羅(Chris Paul)的助攻鉤射成功,反倒以104比103領先。

「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馬上跳出來還以顏色,跳投放進2分為球隊要回領先,湖人以8比4的攻勢奠定勝基,最終以5分差帶走勝利。

前一場比賽因腳踝扭傷的拜能(Andrew Bynum)賽後表示「布萊恩不想輸。因為快艇只落後我們一場比賽,為了季後賽排名這場我們一定要贏下來。」他此戰重回先發陣容,上場39分鐘不受傷勢影響繳出全場最高的36分8籃板外加4次火鍋。小飛俠則為球隊貢獻31分6助攻5籃板。

反觀快艇,曾為湖人效力的巴特勒(Caron Butler)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另有3人繳出雙十的表現,包括保羅的22分16助攻,葛瑞芬(Blake Griffin)15分14籃板,喬丹11分13籃板,不過這都無法阻止湖人將球隊近期的6連勝中斷,儘管如此這仍是快艇20年來隊史的最佳成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