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南北幹路四」 不雅路牌惹民怨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甲區西岐地區掛有「南北幹路四」,市議員吳敏濟指出這種不雅路牌惹來民怨,民政局長王秋冬表示,「南北幹路四」是工程指示牌,並非正式路名,將要求區公所儘速拆除。

台中市議會5日召開第一屆第8次臨時會,由王秋冬做「台中市政府推動道路門牌整編工作執行計畫」專案報告,指出大台中道路名稱存在「一名多路」、「一路多名」兩大問題,將進行全面更改道路名稱和門牌編訂,並且視問題嚴重性逐步分區施行。

吳敏濟認為也應更改不雅路名,指出大甲區西岐地區福安農地重劃區裡,十多年來高掛「南北幹路四」路牌,附近居民已多次反映不雅,但一直未獲解決。王秋冬回應,這是農地重劃在工程時的「工程指示牌」,道路重劃前命名「長壽路」,重劃後也是「長壽路」,會要求區公所儘速拆除工程指示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