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蔡淑臻李沛旭同台尷尬 逼婚、合照全都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媳婦熬成婆的蔡淑臻,出道12年首次挑大梁演出偶像劇《半熟戀人》,讓她直言壓力大到皮膚狀況都變差。不過從她在看完首映會播放的片花後,一臉泫然欲泣的樣子說著「每個畫面都是大家嘔心瀝血之作」,不難看出蔡淑臻對這次演出的重視。

▼緋聞情侶同台亮相,李沛旭、蔡淑臻台下零互動。(圖/記者賴郁泰攝)

為了首次擔綱女主角的作品,被傳情變的蔡淑臻也不惜跟緋聞男友李沛旭同台宣傳,雖然兩人在台下幾乎「零互動」,但受訪時仍不免被媒體要求合照,只見李沛旭大方站出來,女方則有經紀人擋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聞同劇演員路斯明、浪花兄弟Darren宣稱破2要穿旗袍,李沛旭也遭逼問收視破多少要求婚,令他當場差點招架不住直呼「扯遠了」!不過李沛旭對於蔡淑臻的演出,也不避嫌地給了97分的高分,大讚女友演出「非常好」。

圖集/偶像劇《半熟戀人》首映會全紀錄!蔡淑臻撇緋聞男友李沛旭 浪花兄弟Darr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