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植物園鬱金香命苦 遭缺德大陸民眾塗鴉畫眼睫毛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不要學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花要活得好,也要活在對的地方。武漢東湖牡丹節先前傳出4朵價值48萬新台幣的綠牡丹被拔掉。最近又有大陸網友拍到照片,指出在武漢植物園內的各色鬱金香紛紛綻放,但是卻被沒有公德心的大陸民眾畫上表情符號,在眾人模仿之下,整片鬱金香出現憤怒、傷心、調皮等各種表情。

▲可憐鬱金香,被缺德民眾畫上表情。(圖/取自文學城)

大陸網友指出,不知道是誰第一個在盛開的黃色鬱金香花瓣上畫表情,接下來進來賞花的好奇遊客紛紛效仿塗鴉,一大片鬱金香都遭殃,各式被人類強加的表情布滿花瓣。許多大陸網友看到此景也搖頭,呼籲遊客停止這種不文明的行為。

最近武漢的花劫不斷,東湖牡丹節在3月30日開園,為了防止遊客碰壞花朵,園方今年做好護欄,並安排了十多人輪流守護,但想到還是有人把花摘走。陳邦庚說,花本來就不多了,又被遊客摘了4朵,讓人非常遺憾。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一朵近50萬!武漢牡丹節 4朵綠牡丹被偷掐走

最棒「蟑螂蛋糕」禮物 駭人上桌只獻給好姊妹

北市跨年成浩劫! 留下逾17噸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