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美女變身氣象姐姐 新井恵理那甜笑迷死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氣象姐姐」新井惠理那,笑容迷倒網友。(圖/取自網路)

繼石田紗英子後,日本又有新的「天氣姐姐」新井恵理那。近來常在日本晨間節目出現的她,每每介紹美食時,可愛甜美的表情常讓網友大呼「戀愛了!」新井恵理那來頭也不小,就讀日本名門大學「青山學院大學」時,就是著名的校園美女,更曾獲得「Miss 青山」的頭銜。

▲新井惠理那是校園美女出身,才貌兼具。(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井恵理那在美國加州出生,回到日本後就讀名門大學「青山學院大學」,更在2009以美貌、才藝、知性等特色,拿下「Miss 青山」票選的寶座。她也因此一舉躍入電視圈,在日本晨間節目擔任外景主持人。新井恵理那在節目中常介紹地方美食,而她吃東西的模樣,也讓日本網友大讚,「看了就有幸福感」。

▲新井惠理那的可愛吃相,讓人看了都幸福。(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氣象姐姐「新井恵理那」甜笑迷死人

韓國「情色派」搞笑美女郭玄花 遭批限制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