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MVP之爭 小皇帝技壓全場勝雷帝

點評:MVP之爭還有得比...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西區第1的雷霆5號作客邁阿密,與東區第2的熱火正面交鋒,上週雙方首次對陣,最後三巨頭領軍的熱火以難堪的16分之差輸球,今天則是在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全能表現的帶領下,以98比93氣走雷霆復仇成功。

▲雷霆、熱火之戰也是詹姆士(左)和杜蘭特的MVP之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篤定進入季後賽的兩隊,拼戰起來仍舊十分激烈,雙方前兩節互有領先,上半場結束熱火只以50比49領先1分。儘管第3節結束熱火將分數拉到7分差,不過來到決勝第4節,柯里森(Nick Collison)靠著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助攻以一波8比0的攻勢輕易將比數超前。

熱火在度過3分半鐘的得分荒後,靠著小皇帝的助攻與接連3次的切入上籃,以及節末韋德(Dwyane Wade)關鍵的2罰全中,讓雷霆最後以5分差飲恨。

此役另一個觀戰重點便是本季MVP呼聲最高的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詹姆斯的對決。雷帝這場比賽雖然砍下30分,但也創下球季新高的9次失誤。相反地,詹姆斯不只攻得全場最高的34分10助攻,還外加7籃板4抄截,全能的演出讓他在這次的MVP之爭中略勝一籌。

「我們在比賽中雖然一節比一節還進入狀況,但真的給得熱火一些稱讚。」杜蘭特賽後表示。而雷霆在輸掉這場有機會贏的比賽後,也吞下本季繼1月初後的第2次連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