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糾察隊》小淳愛工作勝D奶妹 和矢野未希子分手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男女糾察隊》主持人田村淳先前才跟天后安室奈美惠分手,轉戰小他13歲的D奶妹模特兒矢野未希子,不過小淳卻又爆出承認和女方交往不到一年就要分手,原因竟然是:「太愛工作了!」

▼小淳和D奶女模矢野未希子交往不到一年,宣佈要分手。(圖/取自日本網路)

田村淳在4日的電視節目上,直接和觀眾報告自己跟矢野未希子的分手消息。他表示:「和矢野是認真的交往,雖然遺憾,但協調後還是決定分開。」小淳也說到自己因為太喜歡工作,很難空出和對方相處的時間,才導致這個局面。

▼矢野未希子也曾傳出和南韓團體「JYJ」的主唱金在中有曖昧。(圖/取自南韓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村淳在日本演藝圈花名頗盛,先前曾自曝是「百人斬」,還曾被同業諧星調侃:「應該和整本雜誌上的寫真女星都有『嘿咻』過吧!」但他已經39歲,看到同為「賤嘴二人組」的田村亮娶妻生子,也不禁透露最近的結婚想法特別高漲。

▼雖然搭檔小亮已經結婚生子多年,但小淳仍對婚姻有恐懼感。(圖/擷自官網)

粉絲知道這個消息後,除了為小淳這段僅7個月的戀情感到可惜,也擔心他未來會不會更難走上婚姻這條路。不過也有人拿出「小淳知識」,說他談戀愛都以「一年半」為週期,和女方交往滿一年之後,剩下的半年就是拿來考慮分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情色女王杉本彩狠批「南韓無帥哥」 日本女性大贊同

《Music Station》主播竹內由惠遭陷害 流出性愛照?

結婚六天就偷吃! 日本諧星狩野英孝和正妹一夜極樂

麻衣返日發展月收百萬 小淳虧她日文爛「到底哪國人」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要發片 35歲的她看來竟如20歲!

日本男星版「奇蹟美照」 連木村拓哉也撩下去當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