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果凍套惹禍! 英女滿臉紅疹變豬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過敏真的好可怕=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忍心愛的手機刮傷,許多人都會買個手機保護套(殼),但英國一名女子使用了iPhone果凍套後,臉和脖子竟然因為過敏出現大量紅疹,連媽媽都差點認不出來她。

今年30歲的珍妮‧泰勒(Jenny Taylor)是位行銷經理,自從去年底在蘋果專賣店買了iPhone果凍套後,她身上開始出現紅疹,「我的脖子紅腫的像一串串香腸!」泰勒臉上紅疹還形成明顯的iPhone形狀,臉上的過敏還讓她的右眼張不開,甚至無法吞嚥。

▲英國一名女子因為對果凍套過敏,導致臉和脖子佈滿驚人的紅疹。(圖/翻攝每日郵報)

經過醫院140種材質的貼膚測試,皮膚科醫師在泰勒身上竟發現多達13種的過敏原,包括牛仔褲、門把,甚至是硬幣,醫師推測,iPhone果凍套的矽膠材質,可能也含有她的過敏因素。泰勒把自己的症狀通知蘋果,以及果凍套廠商,雖然目前還沒有得到任何回覆,但她認為,必須告知他們這項產品的潛在危險性,「畢竟這真的差點讓我丟了小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