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渝動回春術險鬧婚變 李進良:只在陰部施打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女婿、藝人小禎的老公李進良才剛被拍到摟妹上酒店鬧離婚,現在週刊又爆料他差點介入女星婚姻當第三者!原來藝人陳柏渝日前到李進良診所動私密處回春手術,老公為此跟他大吵一架,李進良否認介入別人婚姻,只是動個手術而已,誤會一場。倒是被問到他的家變風波,他轉趨低調說目前一切都沒事。

去年8月2日,「大家好,我是陳柏渝,好久不見」,婚後淡出演藝圈,專心當五分埔少奶奶,陳柏渝去年接受專訪時大秀設計專長。曾經是電視劇一線女星,2008年嫁給五分埔老闆後很少曝光,這次再露面卻躍上八卦周刊,還扯上新聞人物李進良

原來陳柏渝找李進良動回春術,還差點鬧婚變,她連口否認表示,「沒有啦!沒有啦!我在2月份時有跟李醫師諮詢,這回春手術比一般的還要來的安全。」李進良則說,「一般台灣醫師是拿來在臉部的施打,讓它飽滿緊實,讓它回春,只是把它運用在陰部施打。」

誤會一場,純粹幫陳柏渝動手術,根本不是週刊說的差點成第三者,倒是李進良幫陳柏渝動的回春微整形,在韓國很夯,他也是第一位把這技術引進台灣,說起整形專業話匣子停不了,被問到家變風波轉趨低調。

記者問他與老婆小禎「風暴結束了嗎?」李進良說,「是啊!沒事了」,記者又說「瓜哥不是說你少根筋?」,他也承認,「網友說我多根筋啦!」摟妹上酒店風波一爆半個月,還差點鬧婚變,風暴過後夫妻倆好好溝通,只期盼事過境遷,未來上新聞可別再因為緋聞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