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續留奧蘭多? 魔獸準備趕走總教練大范

點評:緊張大師準備跟奧蘭多說拜拜...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為了留下當家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奧蘭多魔術顯然將不惜犧牲任何代價,甚至是炒掉總教練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

▲魔術傳出為了留下霍華德,將炒掉不受他喜愛的總教練大范甘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奧蘭多當地媒體《Local 6 Sports》報導,經過過去幾週的運籌帷幄與交涉,這個賽季非常有可能是大范甘迪在魔術執教的最後一季。

《Local 6 Sports》記者平格洛爾(David Pingalore)透過內部消息得知,這一切顯然都是霍華德的要求,而魔術老闆迪沃斯(Rich DeVos.)將照單全收,開除大范與他的所有人馬。聯盟內部人士甚至告訴平格洛爾,「即便大范甘迪在本季後走人,他們也不會感到吃驚,這一切都是為了順從霍華德的意願。」

一位不願具名的魔術球員表示,「事情還沒走到那個程度,一切都還有轉圜餘地,我相信下個球季大范還是會回來帶領我們。」

早在交易截止日前,ESPN就曾率先披露霍華德公開向球團表明,希望大范甘迪走人,但消息曝光後,雙方均予以否認。

大范甘迪接掌魔術兵符五季以來,三度率領魔術拿下分組龍頭,2008-09球季也打進最後總冠軍戰,但最後不幸以1比4敗給洛杉磯湖人,與冠軍擦肩而過。

關鍵字: 魔獸霍華德大范甘迪總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