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7月27日被丟包 博士生急尋親生父母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許,也有一對父母從1984年開始找著自己的兒子...

▲28年前不知是被遺棄還是有其他原因,博士生被放置在台鐵上。(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984年的7月27日,有個8、9個月大的小男嬰不知何故,被放置在台鐵259車次上。這個小男嬰後來被養父母收養,也在家庭中幸福開心地的長大;現在他唸完了博士,預備赴美工作,意外得知自己是個養子,此刻的他,很希望可以在出國前見到親生父母一面。

大大的眼睛、身上穿著蝴蝶結衣服(如左圖),28年前的可愛小男嬰現在已經是個帥氣又會唸書的博士生劉家豪。據悉,劉家豪當時是被台鐵女乘客「李松碧」抱起,並送到台北廣慈博愛院;1年後,就被現在的養父母收養。劉家豪今年29歲,在養父母的栽培下,從建國中學一路讀到德國海德堡博士班畢業。2個禮拜後,即將到美國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就在赴美的前夕,在辦理相關手續時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他說,他也曾想過怎麼家中沒有1歲以前的照片,現在也才知道,原來鄰居、親戚都知道原委,只是沒有告訴他。

和養父母溝通之後,劉家豪4月3日在自己的臉書上PO上幼時的照片,希望外界幫忙他找尋親生父母;文章也表示,孩子在美滿家庭裏開心長大,沒有埋怨也沒有悲傷,只是想讓親生父母知道他很好。而且這回出了國,短時間內不會回台灣。

這樣的故事也引起臉書網友熱烈迴響,有人說,這一對偉大的養父母令人尊敬,養育的恩情大過於親生;也有許多網友熱心地幫劉家豪找尋親生父母,就是希望能幫忙他趕在出國前,一圓和血脈相連親生父母見面的願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如有相關資訊,可電洽0928590235,或寄電子信箱:r94b41003@ntu.edu.tw。

▼養父母無私的栽培,讓劉家豪幸福地長大。(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