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東區第一遊騎兵 直指史坦利冠軍盃

文/黃金獵犬

進入2012年後,大紐約地區的鎂光燈似乎都全照向了尼克隊和他們破繭而出的後衛林書豪,即使NFL的紐約巨人擊敗死敵愛國者奪冠,全美各大主流媒體依然把主要精力放在籃球場上。遊騎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這支老牌冰上勁旅,便是在相對較少目光注意的情況下,維持著穩定的戰績,早早為季後賽作準備,目標直指史坦利冠軍盃。

攻防戰力完整的遊騎兵,近幾年在球員補強、球員培養和選秀上都屢創佳績,無論在球員深度與強度上都是東區之佼佼者,也讓他們成為今年角逐冠軍的熱門球隊。現在,就讓我們來關心一下遊騎兵的整體戰力,並評估他們能走得多遠吧!

防守/門神一夫當關、後防線可靠穩定
門神朗奎斯特 (Henrik Lundquist) 不愧6500萬美金的頂級年薪,本季持續表現神勇,和另一名經驗豐富的守門員畢隆 (Martin Biron) 共組門神連線,替遊騎兵有效把守勝利。後衛線上,仍然以已培養兩年以上默契的兩位年輕後衛迪佐托 (Michael del Zotto) 與史托 (Marc Staal) 一左一右兩人為中心,搭配以身體對抗性強悍出名的後衛艾明格 (Steve Eminger) 、沃威卡 (Jeff Woywitka) 等人,後防線老中青3代同堂,有速度又有技巧,構成了遊騎兵為了挑戰冠軍寶座所設下的冰上碉堡。

進攻 / 實力平均、缺乏關鍵一擊人物
沒錯,隊長卡拉漢 (Ryan Callahan) 和李察茲 (Brad Richards) 都是一等一的進攻好手,但他們本季在第3節與延長賽時的進球率都偏低,這對季後賽如此緊繃的賽程,和幾乎每場都需要有人跳出來適時一擊的比賽內容來說,算是遊騎兵隊唯一較明顯的劣勢。扎卡雷洛 (Mats Zaccarello) 和史塔班 (Derek Stepan) 有才華但缺乏季後賽經驗,杜賓斯基 (Brandon Dubinsky) 和加柏里克 (Marian Gaborik) 等人有經驗,卻仍然有舊傷在身,勢必無法立即發揮100%的戰力。

黃金獵犬預估:遊騎兵是東區屬一屬二的強權,而且因為即將取得第1種子的好席位,勢必對他們在季後賽前期的晉級之路有所助益,但能走多遠、能不能如許多評論家的預期般一路走到決賽?進攻線能否適時發揮火力,將會是最關鍵的因素。

www.g-picks.com

相關新聞:NBA/林缺席 戴維斯身負重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