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邁阿密之星 拳王阿里現身馬林魚新球場開幕活動

點評:人都會面臨生老病死,活得精彩才是最重要的!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世界拳王阿里(Muhammad Ali)出席了邁阿密馬林魚新球場的開幕活動,在介紹完球員與先發打線後,他被帶到球場的中央。患有帕金森氏症的他,用顫抖的手將球交給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並與球員們合影。

▲阿里當年意氣風發的模樣與現在大相逕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拳王阿里與邁阿密的淵源相當深,他在這裡培訓、發跡。1964年擊敗「巨熊」里斯頓(Sonny Liston)首度稱霸重量級拳擊賽,獲得世界拳王的頭銜,地點也是在邁阿密,可說是邁阿密的運動明星代表之一。

阿里生涯累積了56勝5敗,37次壓倒獲勝的成績,是世界上相當著名的拳王。他也在1981年12月最後一次出賽後,退出拳壇。

現年已70歲的阿里,和帕金森氏症搏鬥了近30年。他現身於邁阿密的馬林魚新球場,除了令大家懷念他過去的光榮時刻,如今的模樣也讓人不勝唏噓。不過阿里在場上面對敵人,場下對抗病魔,勇敢、頑強的形象,仍帶給不少人生命的啟發。

▲拳王阿里參加馬林魚新球場開幕活動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