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雷南不爽遭下放:希望國民隊把我交易出去

點評:國民的做法真的是有點傷人...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曾擔任國民隊2009、10年開幕戰先發投手的雷南(John Lannan),在王建民因腿傷無法趕上球季的情況下,成為第5號先發投手,但球隊4日卻毫無預警將他下放至3A,讓這位左投今天氣得向媒體表示,「我希望球團能把我交易出去。」

▲雷南對球團的決定感到失望,因此希望能被交易出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才宣佈在王建民傷癒歸隊之前,雷南將暫替他的位子,不過昨天在公布25人名單時,卻不見雷南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成為第5號先發。

雷南春訓共計出賽6場,防禦率5.14,而出賽7場的戴特威勒則繳出防禦率3.06較優異的成績。對此國民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表示,「戴特威勒贏得這次機會,這是他應得的工作。」

但雷南本人可不這麼認為,從大聯盟5號先發投手,最後卻淪為只能從小聯盟出發,他向媒體發出聲明,「我對國民的決定非常失望,我和瑞佐碰面兩次,並告訴他我的感受。」

雷南和他的經紀人都已經和球團高層見過面,他們兩個認為以現階段的情況來說,把他交易出去,對球團和對雷南本身都是最好的選擇。對於這位曾經的王牌所發出的交易聲明稿,國民總經理瑞佐目前不願意表示任何意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