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鈞璨爆料「公主病」女星 陳喬恩被點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鈞璨最近在節目上爆料某「安氏企業」女星有公主病,不但沒帶化妝包,就在飯店裡頭大哭,還不爽吃拉麵要排隊。主持人吳淡如點名公主病患者就是陳喬恩,經紀人則出面為她緩頰,說安鈞璨應該是為了節目效果,形容得比較誇張。

▼安鈞璨說某「安氏企業」成員有公主病,沒帶化妝包就大哭。(圖/取自安鈞璨微博)

據《聯合報》指出,當天節目的主題是「因生理期有公主病的女星」,安鈞璨便爆料3月和安氏企業姊妹們一起去大阪玩時,就有某成員因為沒帶化妝包,當場在飯店不顧他人眼光嚎啕大哭,還引來飯店人員的關切。

▼安鈞璨微博上說在大阪吃了美味拉麵,同行的某女星卻酸「彷彿吃鹽」。(圖/取自安鈞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被點名是安鈞璨口中的「公主病患者」。(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此外,安鈞璨帶一行人去知名拉麵店用餐,但排隊要1個多小時,該女星便冷言:「現在怎樣?是要來排隊的嗎?」吃完拉麵後,因為湯底偏鹹,對方甚至因為口味不合,酸說:「是來吃鹽的嗎?」

吳淡如聽完安鈞璨分享後,認為他故事中的「公主」就是陳喬恩,但安鈞璨否認。陳喬恩目前人在大陸趕戲,經紀人代為否認,說當時她的確忘記帶化妝包,但應該沒有那麼誇張,認為安鈞璨可能是為節目效果誇大。

經紀人還說陳喬恩平常大喇喇,私下不愛化妝,還被叫做「大叔」,不太可能只因沒帶化妝包就當眾大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