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公分小貓抓傷3名郵差 嚇得綠衣天使不敢送信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怕風吹日曬雨淋的郵差,這次真的被抓怕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這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咪「雪球」(snowball)模樣超可愛,讓人忍不住跟牠玩耍,在主人眼裡更是溫馴且愛撒嬌的小貓,不過牠卻被英國郵局列為危險分子,因為牠已經抓傷3名郵差。

▼模樣無辜的雪球最近抓傷3名郵差,導致沒人敢到牠家送信。(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小貓雪球僅3歲,身長25公分,但主人連恩˙威克森(Ian Wilkinson)最近收到英國皇家郵政局的警告信,表示他的愛貓已被列為「恐造成無法預測的人身安全危害」的危險份子,因牠常抓傷郵差,目前沒人敢送信到他家。

一名曾被雪球抓傷的郵差說,3月28日送包裹到威克森家時,被雪球的力爪抓傷,並留下極深傷痕。且他已經是近幾個月內被抓傷的第三位郵差了。

對郵局的指控,威克森表示,實在太誇張,認為雪球絕對不會傷害別人。但郵政局仍要求威克森管好愛貓,別讓牠太接近信箱,抓傷郵差,若威克森不改善,郵差拒絕送信到府上信箱,屆時他恐怕得自行到郵局領信。

皇家郵政局發言人表示,平均一年內會發生4千起郵差被寵物攻擊的狀況。他們會發函通知飼主,並針對防止寵物攻擊郵差做指導與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