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新球場踢館 紅雀擊敗馬林魚奪開季首勝

點評:只是一場比賽而已,兩隊都要再接再厲!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今年起改名叫邁阿密馬林魚的前佛羅里達馬林魚,5日在新球場迎戰聖路易紅雀,正式展開大聯盟的新球季。不過新隊名、新球衣和新球場沒有讓他們旗開得勝,前6局都沒有打出安打的馬林魚,最終以1比4輸給作客的紅雀。

紅雀的先發投手洛許(Kyle Lohse)前6局一夫當關,讓馬林魚18上18下,直到7局下才被雷耶斯(Jose Reyes)擊出馬林魚的第一支安打。反觀紅雀,一開局就靠弗瑞斯(David Freese)的安打,從馬林魚先發投手強森(Josh Johnson)手中拿下兩分;2局上佛考(Rafael Fucral)安打再添1分,紅雀就以3比0一路領先到7局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許投了一場好球,前6局讓馬林魚18上18下,表現精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8局馬林魚換上第二任中繼韋伯(Ryan Webb),一連被敲出兩支安打後隨即被換下。第三任中繼邱特(Randy Choate)壓制住紅雀打者,但德斯卡索(Damiel Descalso)還是以內野滾地球送回跑者,再追加1分。

馬林魚則是在8局下打破鴨蛋,巴克(John Buck)從沙拉斯(Fernando Salas)手中擊出二壘安打,送回被洛許留下的跑者,攻下唯一的1分。最終馬林魚就在主場敗北,以1比4輸給紅雀,吞下首敗。

洛許先發7.1局被擊出兩支安打失1分,另外送出3K,取得本季首場勝投。強森則主投6局被打出10支安打,還投出兩次保送,丟掉3分,成為敗戰投手。

紅雀全場擊出13支安打,開路先鋒佛考和5棒弗瑞斯都各有3安的猛打表現;馬林魚則只有4支安打且集中在最後3局,雷耶斯就包辦兩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