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金鶯先發輪值表底定 陳偉殷列5號先發

點評:不是2號先發沒關係,拿出好表現最重要,陳偉殷加油!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5號終於向媒體透露投手開季先發輪值表,其中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被列為5號先發,預計台灣時間11號早上7點將率隊在主場迎戰紐約洋基。

▲陳偉殷確定為金鶯隊5號先發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鶯隊今年球季的開幕戰投手,將由自家農場栽培的阿瑞塔(Jake Arrieta)擔任,之後分別由杭特(Tommy Hunter)、漢默(Jason Hammel)在主場掛帥先發,而與洋基的系列戰頭兩場則交給4號先發馬杜茲(Brian Matusz)與陳偉殷。

陳偉殷今年球季春訓共出賽5場,20局投球中被敲出19支安打,送出4次保送、9次三振,防禦率3.60。不過他在2號最後一場熱身賽中單場被擊出3發紅不讓,失掉7分、3分責失,最後承擔敗投。

這位左投本來被看好有機會成為球隊2號先發,但最後被在熱身賽也表現不俗的杭特取代。對此總教頭休瓦特表示,「我們希望給他多一點時間,因為這是陳偉殷第一次碰到5位投手輪值。」

年初決定離開中日龍隊轉戰美國職棒的陳偉殷,最後與金鶯隊簽下3年1133.8萬美元的合約,陳偉殷曾豪氣的許下要在大聯盟投10年的願望,如今球季即將開打,他是否能應付美國投1休4的投球節奏,將是影響表現的關鍵因素。

關鍵字: 陳偉殷阿瑞塔杭特漢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