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許銘傑中繼挨轟 對決陽岱鋼送老K

點評:明天還有機會看到兩人對決嗎?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鬥士今天(4日)在主場迎戰歐力士猛牛,進行3連戰第二戰。效力於歐力士的許銘傑再度中繼上場,挨了一記陽春砲;對決陽岱鋼時則是送出了1K。陽岱鋼4打數擊出1支安打,為球隊打進第一分,但火腿不敵打擊爆發的歐力士,最終以2比4吞下3連敗。

許銘傑在7局上場中繼,0.2局面對5名打者,被史列奇(Terrmel Sledge)轟出1發陽春砲,失掉1分。他也在這局對決陽岱鋼,最後送出老K當見面禮。不過兩出局後又投出1次保送被換下場。

這場比賽歐力士打者打擊大爆發,共擊出11支安打,後藤光尊、李大浩、T-岡田(岡田貴弘)都領了猛打賞。他們在2、3、7局都有分數進帳,火腿則靠著陽岱鋼5局的二壘安打以及史列奇7局的陽春砲攻得兩分。最終歐力士以4比2取得對戰火腿的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力士先發投手馬克連(Evan MacLane)主投5.2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獲得首勝。火腿先發八木智哉則是5局被打7支安打失3分,吞下敗戰。

▲歐力士投手馬克連先發5.2局失1分,拿下勝投。(圖/擷取自歐力士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