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英傑23號對決勝出 率牛5比1蠶食退獅

點評:球速不是絕對,但球速、控球兼具該有多好!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3年的「23號」投手對決今晚(4日)在台南球場上演,由興農牛林英傑這個旅日前輩對決統一7-ELEVEn獅的旅日後輩黃志龍。林英傑成功封鎖獅隊6局,僅失1分;牛隊則靠著5個半局各1分的蠶食,以5比1擊敗獅隊,中止跨季對戰9連敗。

▲林英傑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幫助他獲得本季第二勝。(圖/擷取自中職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志龍這場比賽球路偏高,局局都被打安打,加上隊友守備不捧場,除了4局讓余賢明打出雙殺打化解危機外,每局各掉1分,投不滿5局就被換下場。林英傑則在3局面臨危機,被打擊王潘武雄擊出右外野的安打送回被保送的周廣勝,失掉1分。

牛隊7局靠著余賢明的二壘安打,加上蘇建榮犧牲觸擊與鄭達鴻的高飛犧牲打再追加1分。獅隊則是受制於陳煥揚和張耿豪的投球,沒有再添分數。最終牛隊就以5比1中止跨季對獅隊的9連敗。

林英傑主投6局,被打出6支安打,送出4K,失1分,表現精采。雖然直球球速還沒找回,但角度卻頗為犀利,獲得本季第二勝,也拿下單場MVP。黃志龍則是4.2局被打出8支安打,失掉4分有3分自則,尋求首勝不成,還吞下首敗。

明天兩隊將繼續在台南交手,將是狀元林晨樺的初先發,對決獅隊土投潘俊榮。另一地則由兄弟象和Lamigo桃猿在桃園交手,林家瑋迎戰鄭錡鴻,兩人都要尋求本季首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