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6.8秒大號三分彈 布萊恩領湖人扯籃網

點評:有實力也有運氣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紫金部隊」洛杉磯湖人隊4日主場迎戰紐澤西籃網,靠著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終場前6.8秒大號三分球命中,終場91比87擊退籃網拿到三連勝,最近8戰拿下6勝,球隊近況相當不錯,目前戰績仍排名西區第三。

▲領軍獲勝,布萊恩樂開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前三節打完領先12分,但第四節前16次出手當中,多達13球全數落空,給了籃網追近比分契機。終場前1分30秒籃網威廉斯(Deron Williams)投進三分球,將比分扳成86比86平手,終場前6.3秒湖人僅1分領先,布萊恩嘗試遠距離三分球,球在籃框彈了兩下順利破網,取得4分領先,主場湖人球迷情緒沸騰。

最後一波進攻剩下3.3秒,籃網威廉斯嘗試三分球失手,讓湖人順利抱走勝利,沒有浪費先前最多17分的領先,拿下三連勝。賽後Kobe說:「最後那球只能說籃球之神眷顧我們,才能彈進得分。」

布萊恩今天16投10中攻下全場最高24分,包括3記外線,抓下7個籃板,是贏球最大功臣,另外賈索(Pau Gasol)和塞迅斯(Ramon Sessions)分別交出22分12籃板以及19分11助攻「雙十」成績。而拜能則因為左腳踝扭傷持續缺陣,目前還未訂定歸隊時間。

賽後籃網總教練強森(Avery Johnson)說:「比賽過程不斷叮嚀選手不要放棄,只要將比分追到10分以內,肯定有機會贏球,布萊恩那球很可惜,我想全球場的人都知道他會出手,但還是沒有守住。」籃網今天4人得分達雙位數,威廉斯攻下20分,華勒斯(Gerald Wallace)和漢弗萊斯(Kris Humphries)各得19和18分。

關鍵字: NBA湖人籃網布萊恩KOB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