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40歲一條龍 大聯盟現役老兵點將錄(下)

點評:老當益壯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男人過40歲。只剩一張嘴?」,大聯盟的老將們可不這樣認為,最近不死鳥莫耶爾(Jamie Moyer)以「知天命」之年,成功奪下落磯第二號先發的壯舉,讓大家對於年齡有了不同想像,《Sl.com》為此也列出十位現役40歲以上的大聯盟球員供眾人好好「景仰」一番。

6. 奧利佛(Darren Oliver),1970年10月6日生,RP。


1993年上到大聯盟,生涯18個球季效力過遊騎兵、聖路易紅雀、波士頓紅襪、科羅拉多洛磯、佛羅里達馬林魚(現邁阿密馬林魚)等隊,本季與藍鳥簽下1年合約,以41歲高齡在牛棚繼續發揮救援功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 吉昂比(Jason Giambi),1971年1月8日生,1B。


1992年以第二輪第58順位被奧克蘭運動家隊挑中,2001年拿下銀棒獎後被洋基隊挖角,直至09年在短暫回鍋運動家隊,也在服役老東家的期間敲出生涯第400轟,目前在科羅拉多落磯隊效力,去年出賽64場仍有13轟表現。

8. 巴提斯塔(Miguel Batista),1971年2月19日生,RP。


縱橫MLB的17個球季,先後效力於12支不同球隊。去年在大都會奪下生涯第100勝,而總共60局的投球繳出3.60防禦率,特別是在季中轉戰大都會後30局出賽,防禦率僅2.63,WHIP值更只有1.17,顯示41歲的他寶刀未老。

9.布蘭柯(Henry Blanco),1971年8月29日生,C。


現效力於響尾蛇隊,曾在大小聯盟載浮載沉,而在大聯盟打滾14個年頭裡,共出賽900場,累積584支安打,68支全壘打,生涯打擊率0.228,守備率0.994,40歲的他也將在本季繼續於響尾蛇隊繼續奮鬥。

10. 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1971年12月6日生,RP。


古巴投誠投手,於2003年成為洋基隊球員,至今還曾服役於費城人、科羅拉隊落磯與芝加哥白襪隊,康崔拉斯今年春訓並不理想,投不滿3局就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防禦率突破19大關,看來今年如要出戰,還得多多調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網路)

關鍵字: 大聯盟老將40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