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40歲一條龍 大聯盟現役老兵點將錄(上)

點評:老當益壯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男人過40歲,只剩一張嘴?」大聯盟的老將們可不這樣認為,最近不死鳥莫耶爾(Jamie Moyer)以「知天命」之年,成功奪下落磯第二號先發的壯舉,讓大家對於年齡有了不同想像,《Sl.com》為此也列出十位現役40歲以上的大聯盟球員供眾人好好「景仰」一番。

1.莫耶爾(Jamie Moyer),1962年11月18日生,SP。


現役最老,今年將邁入50大關,生涯累積至今拿下267勝,也是目前最接近300勝的投手。三月底擊敗落磯隊中眾多年輕好手,取得球隊第二號先發的榮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維茲奎爾(Omar Vizquel),1967年4月24日生,SS/3B。


將滿45歲的老將,23年來待過水手、巨人、遊騎兵、印地安人與白襪隊,生涯出賽2908場,擊出2841支安打,2成72的平均打擊率;另外還拿下11座金手套,並曾3度入選明星賽。目前為了3000安記錄仍加入藍鳥隊繼續奮鬥。

3. 李維拉(Mariano Rivera),1969年11月29日生,RP。


巴拿馬出生,洋基隊陣中王牌終結者。即將43歲的李維拉,生涯17年奪下603次救援成功,已超越霍夫曼(Trevor Hoffman)成為大聯盟史上救援王;不過他在日前宣佈2012年會是他最後的一個球季,之後將高掛球鞋。

4.齋藤隆,1970年2月14日生,RP。


於1991年加入日本職棒橫濱大洋鯨隊(後改名橫濱海灣星),2005年行使自由球員資格,加盟洛杉磯道奇挑戰大聯盟,06年4月18日齋藤隆首度於大聯盟出賽,截至目前在美國6個球季,繳出平均防禦率2.18,拿下84次救援成功,新球季將從亞利桑納響尾蛇出發。

5. 托米(Jim Thome),1970年8月27日生,1B。


今年41歲,1991年開始大聯盟生涯,共待過5支球隊,大部分的時間於印第安人隊服役,2011球季在老虎對上雙城的比賽中,單場敲出雙響砲,從此加入600轟俱樂部,生涯目前揮出604轟,成為史上全壘打第8多的打者,再6轟就能超越609轟的前小熊巨砲索沙(Sammy Sosa),新球季將成為費城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網路)

關鍵字: 大聯盟老將40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