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駕駛暴斃 美80歲婦開小飛機成功降落

▲80歲婦人成功迫降小飛機。(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機沒有駕駛了怎麼辦?美國一名80歲老婦,與丈夫一同駕飛機從佛羅里達到威斯康辛州出遊時,丈夫在駕駛雙引擊小飛機的途中突然失去意識,由於婦人從來沒駕駛過飛機,趕緊向附近機場求救,靠著救援人員的指導協助下自己操作飛機,成功安全地降落,但他丈夫已回生乏術。

當局表示,一架螺旋槳雙引擎小飛機81歲的飛行員在空中失去意識後,他80歲的妻子在無線電協助下,操縱這架飛機平安在機場降落。根據《美聯社》報導,杜爾郡(Door)警長伏格爾(Terry Vogel)表示,這架希斯納(Cessna)雙引擎螺旋槳飛機在威斯康辛州報告遇上麻煩。伏格爾表示,這名老婦人不會開這架飛機,之後一個引擎燃料用盡。

婦人的兒子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說,「我甚至不知怎麼告訴她如何操作電腦,讓她單獨降落飛機,我真的差點覺得要同時失去他們了」。

當局派出一架飛機以判斷這架希斯納的飛航速度,並傳遞降落指令。伏格爾表示,這名老婦的丈夫在她身旁昏迷,花了一番工夫才讓老婦集中精神操縱飛機降落。老婦雖然安全降落僅受輕傷,但丈夫在醫院宣告不治。
 

▲一對80多歲老夫婦,駕駛小飛機途中丈夫駕駛不幸暴斃,老婦成功迫降。(圖/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