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新歡」唐貝欣性感誘人 陳冠希曾發簡訊狂追求

▲唐貝欣性感的外表,傳聞曾吸引陳冠希瘋狂追求。(圖/翻攝唐貝欣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週刊驚爆,「周董」周杰倫除了愛嫩模昆凌外,最近更搭上了年僅20歲的香港女大生唐貝欣。不過唐貝欣來頭也不小,除了是香港名人寇鴻萍的女兒,之前更傳出陳冠希與楊永晴(Vincy)分手後,就立即採取猛烈追求攻勢、頻頻傳簡訊給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貝欣私下打扮隨性,小露出修長美腿。(圖/翻攝唐貝欣微博)

據傳,陳冠希兩年前與楊永晴分手後,就立刻追求當時年僅18歲的唐貝欣,頻頻發動簡訊攻勢,甚至在自己旗下公司舉辦的六週年派對上,唐貝欣也以女友的身分出席。不過這則爆料隨即遭陳冠希否認表示,他不認識唐貝欣,不能因為有女生出席這場派對,就認定為他的女友,請大家別以訛傳訛。→更多唐貝欣美照

周杰倫撇昆凌? 傳劈腿20歲女大生唐貝欣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周杰倫與唐貝欣相隔兩地,但透過簡訊傳情感情升溫。甚至唐貝欣和家人來台觀光,也到了周杰倫開的餐廳用餐,周杰倫僅管人不在台灣,也特地吩咐廚房,準備她愛吃的菜。

週刊指出,周杰倫和唐貝欣在北京夜店經房祖名介紹認識,周杰倫立刻都被這位大眼嫩妹吸引,整晚都陪她聊天。唐貝欣本來在英國念書,現在以交換學生的身分在北京學普通話。

對於緋聞,唐貝欣面對記者詢問時嚇呆說不出話,只好由姐姐唐貝詩代為回答「只是粉絲」。而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公司也回應,表示周杰倫和唐貝欣只有一面之緣,也沒交換過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