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殺警案 警籲載過「阿達」的運將快出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虂比鋼琴酒店」槍擊案,兩名越南籍人士4日到案,主嫌陳俊達仍在逃。警方呼籲案發時曾載過陳嫌等人的計程車運將能和警方聯繫,協助破案。

大派出所員警王重和與楊姓友人、李姓員警2日凌晨前往民生東路「虂比鋼琴酒店」消費時,和陳俊達(綽號阿達)等人發生衝突,陳男在樓梯間持槍掃射王、楊兩人人,造成1死1重傷,早一步離開的李姓員警躲過一劫。

警方調查,案發前有4名越南籍男子和陳俊達共5人前往鋼琴酒吧消費,陳男開槍後,與3名越南籍人士搭計程車離去,另一人自行離開現場。丁春達和陽玉孝今天下午自行到吳興街派出所投案,他們供稱,2日凌晨和陳俊達先從鋼琴酒吧搭計程車前往通化街143巷 ,再換搭另一輛計程車,到泰順街16巷下車。

轄區中山警分局除將擴大清查陳俊達下落外,並呼籲2日凌晨有在通化街載過3名男客的運將請儘速和警方連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