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自揭淒慘出道祕辛 為戲狠拔4顆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楊冪2011年以電視劇《宮鎖心玉》,人氣扶搖直上,成為大陸最新票選的「四小花旦」。不過她日前接受電視專訪時,也透露了剛出道時期的悲慘遭遇,更曾因為導演一句話,狠拔了四顆牙齒。

▼楊冪自曝。未走紅前曾遭導演直接打耳光。(圖/資料畫面)

楊冪出道以來一直與整形傳聞,脫離不了關係。她在接受訪談時也提到,小時候曾「拔牙整形」的傳聞。由於導演李少紅一句話「這孩子嘴裡說話不俐落」,讓她毅然決然地忍痛拔去了四顆牙,只為達成導演要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為戲狠拔四顆牙外,楊冪也透露拍戲曾被某位導演打耳光,甚至直接打在身上都有,一部戲被打了三四次,卻連原因是什麼都不知。她說,雖然這事給她留下不少陰影,但幸好之後再也沒碰過這類的導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