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越南前妻談戀愛 3煞狙殺兩兄弟命危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張嘉慧/宜蘭報導

宜蘭市3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對游姓兄弟本來是要載母親去看醫生,出發時在住處前遭3名歹徒持鋁棒、刀械猛敲兩人頭部,10分多鐘後揚長而去,兩兄弟傷重命危。警方調查,哥哥最近和一名離婚的越南女子談戀愛,女子的前夫看不順眼,率眾打人,弟弟也跟著遭殃。

游姓男子整個頭都是血,傷勢嚴重命在旦夕,醫護人員拼命幫他急救,緊接著又有一名游姓男子被送醫,同樣受重傷,兩人還是兄弟。3日晚間,這對兄弟在宜蘭市建業路自家門前被打被砍,從家門口一直到馬路上到處都是血跡。

當時,27歲的游家大哥要去牽機車,載手上打石膏的母親去看病,沒想到衝來三名惡煞,窮追猛打10多分鐘,弟弟趕來制止也受重傷,歹徒最後坐上接應的車子逃逸,游母目睹這一切飽受驚嚇。

根據一名已經落網的歹徒供稱,游家大哥最近跟一名離婚的越南女子談戀愛,女子的前夫不甘心,在朋友的慫恿之下,3人登門打人洩憤;目前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緝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