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貝利入傷兵 紅襪終結者缺角

點評:做教練的總要擬訂好備案....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紅襪12月才從奧克蘭運動家請來貝利(Andrew Bailey)填補終結者空缺,這樁交易被認為有點風險,因為過去貝利傷痛史不斷,曾被質疑投球續航力。不過這位右投依舊被認為擁有取代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的實力,然而開季在即,貝利又傳出拇指受傷無法上場。

▲被看好成為紅襪新任終結者,貝利因手傷無緣開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新任終結者貝利將進行手術,重建他受傷的右手拇指,這位強投可能在明星賽前都無法回到場上,「透過他防護員的訊息,我不認為他能在明星賽前重回場上。」紅襪教頭瓦倫泰(Bobby Valentine)也表示球團不會在貝利完全恢復前就讓他上場。

紅襪球團無法確定貝利是在何時受傷的,唯一有可能的是之前對上海盜隊比賽中,與普利斯萊(Alex Presley)在一壘相撞所造成,但也許當時貝利在比賽的興奮狀態下並沒有發現自己有異狀。

瓦倫泰對於這樣的意外也表示有應對計策,「當一位選手受傷時,我總會相當關注,並且試著去擬定之後的替代方案。」他也說並不期望貝利能夠很快的重回球場,畢竟受傷復原不會是一兩天的事。

至於貝利所留下的空缺,估計將由陣中兩位中繼投手馬蘭森(Mark Melancon)與艾斯維斯(Alfredo Aceves)填補,馬蘭森對此也充滿信心,「我已經準備好接受任務,如果他們要我當終結者,我也有經驗並且樂於承擔。」

關鍵字: 貝利Andrew Bailey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