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客運算錯位 老夫婦被迫擠一座位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老人家耶!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林韋志/台北報導

一輛國光客運日前從台中開往台北,疑似因為站務人員算錯空位,導致一對老夫婦上車後只剩一個座位,沒想到司機只准其中一人下車,夫妻倆只好擠同一個座位,同車的乘客看不下,拍照存證,現在引發一陣撻伐。

目擊者劉先生拍攝的照片顯示,老先生因為身體不適,搭車還得戴口罩,但往下瞧,戴眼鏡的老太太竟然半蹲半坐待在老先生前方,兩人共擠一個座位。據指出,事發於上周六(3月31日),這輛是從台中開往台北的國光客運。

在台中站出發時,疑似站務人員算錯位,老夫婦上車後只剩一個座位,但司機竟然要他們其中一人下車,也不准他們一起下車,老太太表示丈夫腳不好,無法承受這樣走,於是兩人就這麼擠同一座位。

消息傳開引發一陣撻伐,有人表示,「好像也太辛苦了,老人身體應該承受不了,尤其2個小時的車程。」也有人質疑,「國道上不是說不可以兩個人站在一起,就是不可以有站位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國光客運表示,由於當天的班次跟車號,他們目前還無法掌握,會盡速調查。事實上,國光客運並非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去年11月,也是有人買了票發現沒座位,最後只好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