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腳傷樂觀恢復 持續鍛練麒麟臂

點評:加油,大家都在等你。

為林書豪祈福,抽「NBA台北賽紀念錶」!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經過將近20天休息,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現在已能進行跑步訓練,而耐心著稱的他,仍然不躁進,僅以3、4成的速度奔跑,期望能循序漸進地恢復,期間他也不忘加強自己的手臂,持續傳球,讓手持續保持球感。

▲王建民復原進度超前,球團仍不敢躁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社》報導,王建民已經隨隊前往華盛頓準備新球季,3日對波士頓紅襪的比賽,在場邊觀戰的他也沒閒著,做些簡單的跑步,傳接球,並接受水療等復健菜單。王建民表示,現在左腿走路、小跑步皆沒有不舒服,直至沒有緊繃的感覺,才會進一步訓練。

3月15日國民與洋基之戰,王建民左腿拉傷跌倒,右肩直接著地,不免令球迷擔心他的肩膀會不會因此再度受傷,對此他表示,「手完全正常,沒有問題。」他在4日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日期回溯至3月27日。

若隊醫確認王建民腳傷痊癒,王建民將先到牛棚練投,若狀況許可,可能執行延長春訓,或是直接至小聯盟投復健賽,大約2至3場,就能夠重返大聯盟,重返先發輪值。由於無法判定王建民確切的歸隊時間,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不打算讓他隨隊至客場。

王建民也道出這幾天的復健狀況,他說,腳傷初期因為怕影響肩膀的關係,所以停止傳接球,而現在開始跑步,不會影響上臂,所以恢復傳接球練習。就算無球可丟,「建仔」仍不得閒,還加強手臂力量,達到負荷一場先發所需的強度。

關鍵字: 王建民國民隊強森華盛頓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