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頭裂出「熱坑」 女掉落瞬間皮肉分離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有個坑?坑爹嘛這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街頭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楊姓女子剛出地鐵站走在人行道時,突見路中央冒出霧氣,接著整塊路面塌陷,讓她直接跌入滿是滾燙沸水的「熱坑」當中。楊女在水中掙扎時,全身已被燙得脫皮;身旁友人伸手救援,沒想到竟將她拉得皮肉分離。

▼北京街頭裂出「熱坑」,工作人員事後趕緊清理。(圖/取自網路)

事情發生在1日下午,楊女與同事馬姓女子行經人行道,發現前方地面冒出熱霧。楊女不覺有異,直接踩了上去,結果地面磚塊應聲碎裂,裂出一個「熱坑」。楊女墜坑後拼命哭喊掙扎,燙熟起泡的手指抓在坑外使不上力,怎麼爬也爬不上來。

馬女非但拉不起朋友,還抓得她全身脫皮,急著向路人求救。這時一名男子趕來協助,拉出楊女,手部亦遭熱水飛濺燙傷。而楊女更在墜坑後1分鐘內,全身被滾水燙得皮開肉裂;醫院表示,楊女全身99%三級燙傷,有生命危險。

據相關部門調查指出,這起事故應是熱力管線遭到腐蝕,使大量熱水滲出所致。北京市熱力集團負責人說,如果確定為該公司責任,必會依照相關規定承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