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從傷兵名單出發 和田毅有信心:我準備好了

點評:只要把握住機會,任何時候都可以好好展現!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台灣時間4日宣布他已將日籍左投和田毅放進15天傷兵名單,從3月29日算起,4月13日才能再回到大聯盟。

▲雖然要從傷兵名單出發,但和田毅仍有信心地表示他已經準備好要展現自己的實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延長春訓期間至少會出賽兩場,然後我們會從那裡開始。」休瓦特說,「他能以百分之百的狀態出發,並完成我們需要他做的,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他也強調,季賽很長,希望延長春訓的這兩場比賽可以公平地決定和田的定位。

因為手肘不適而延遲春訓,金鶯也相當保護和田,一直到3月19日才讓他投春訓第一場比賽,至今也只出賽過兩場。他將在週二進行延長春訓的第一場比賽,而休瓦特也訂下「每場90球」的投球數,希望能讓和田的手臂更強健。

「他的進展很順利,」休瓦特表示,「我很開心已經從他身上看到成果,當他達到百分之百的狀態時,我想會對我們很有幫助。」

3月28日的春訓投3局掉4分,表現並不理想,和田賽後也沮喪地表示他的表現不足以成為球隊先發;但隔天的投球已經讓他恢復自信,「我感覺比上次好多了。」29日他投了75球有50球好球,「速球、曲球,所有投出的球都比上次好。」他也表示自己的狀況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但如果要他擔任5號先發,他已經準備好了。

「我想跟著球隊去巴爾的摩,所以有點失望,」和田知道自己被放進傷兵名單後表示,「但我想這是球隊給我另一個調整的機會,我會盡可能利用這個機會。」

雖然被放進傷兵名單,但和田也強調他的身體沒有任何問題,「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想投得更好,我要展現(給教練團)我已經可以投大聯盟等級的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