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粗壯耍娘 掛2粒假奶蹭導演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彭浩翔執導的《志明與春嬌》在香港上映後開紅盤,不過片尾出現的KUSO版《別問我是誰》MV更讓影迷難忘!男主角余文樂在MV中反串扮女人,他掛2粒假奶上陣,還頻頻磨蹭導演,讓嚴肅的片場也頻傳笑聲。

▲余文樂在《志明與春嬌》片尾中反串扮女!(圖/甲上)

《志明與春嬌》在港上映4,票房衝破910萬港幣(約3500萬台幣),不過余文樂在片尾《別問我是誰》MV中男扮女裝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他戴上長髮、抹上紅唇,粗壯的身軀頻做出嫵媚姿勢,還拿衛生紙墊出2粒假奶,拍片空檔余文樂更用上那對假奶頻頻磨蹭導演彭浩翔,搞笑演出令人發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假奶蹭導演。(圖/甲上)

余文樂的耍娘演出讓原版MV本尊王馨平看了大笑,直呼「看完後心有餘悸!」至於「苦主」本人余文樂更不諱言「首映看到這段時,連我自己毛骨悚然,朋友還說想吐!」但他最後再三強調「我真心告訴大家,我不是美人,我是帥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