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園球迷新體驗 電動巴士試乘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球團響應節能減碳,服務廣大球迷,今日的象桃猿大戰,首度提供免費接駁電動巴士試乘,於高鐵桃園青埔站來回免費接送球迷。隊長曾豪駒、選手陳冠任、洪臣宇在門口客串迎賓大使,與球迷一同感受電動巴士的魅力。

Lamigo球團推動環境保護工作一向不遺餘力,為鼓勵球迷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自3月18日起與桃園客運公司合作,於Lamigo桃園主場比賽場次,提供中壢火車站、高鐵桃園青埔站往返球場間免費接駁服務,搭車地點分別為桃園客運總站及高鐵桃園站5號出口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電動巴士接駁。(圖/Lamigo球團提供)

Lamigo球團副領隊浦韋青日前更主動向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提出零排碳的電動巴士接送球迷的構想。環保局樂觀其成,並積極居中協調縣內電動巴士製造商台灣立凱綠能移動公司、總經銷商和泰綠能公司與Lamigo球團洽談合作方案。並決定於今日的象桃猿大戰,由立凱公司提供一輛低底盤電動巴士,於高鐵桃園站5號出口,免費提供球迷試乘。

環保局長陳世偉表示,電動巴士以全電能驅動,行駛時不會產生二氧化碳,對環境完全沒有負擔,每行駛100公里可節省44公升的柴油消耗及減少117公斤的碳排放,對減緩地球暖化具有正面效益。低底盤無障礙車體的設計,對於行動不便或老弱婦孺提供友善的搭乘便利性,車速及性能也不比柴油公車差,另外兼具噪音小、油門輕,方便駕駛的優點,感謝球團主動響應,雖然現在只是試乘,希望以後能將這項服務延續,讓民眾都能夠繼續親身體驗電動巴士對環境的友善。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Lamigo電動巴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