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裔美人回母校瘋狂掃射 共造成7死3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韓國人壓力都好大喔 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3日再次發生震驚社會的校園槍擊案。1名韓裔美籍男子3日在加州某宗教大學中發瘋開槍連續掃射,總共造成7人死亡和3 人受傷。這起發生在加州奧克蘭市(Oakland)的校園槍擊案,兇手是該校的校友,兇手在行兇後已經自首,但目前還不知道兇手為何要犯下這起慘忍的血案。

▲一名韓裔美國人3日回到加州母校瘋狂掃射,共造成7死3傷的慘劇(圖/翻攝自網路) 

犯下這起校園槍擊案的嫌犯是1名韓裔美籍男子,他3日回到曾就讀過的母校奧伊科斯大學(Oikos University) ,不知何故,一拿起槍就瘋狂掃射。有幸運逃過一劫的目擊者形容,嫌犯在開槍掃射時的神情,好像是在發瘋。警方在接獲報案急急忙忙趕到現場後,嫌犯當場向警方自首。

在兇嫌瘋狂掃射中,總共有10個人中彈,5個人當場死亡,另有2人送醫後不治,共造成了7死3傷。奧克蘭華裔市長關麗珍(Jean Quan)在得知消息後表示非常遺憾,她說過去幾年美國社會對這種毫無意義的瘋狂掃射事件,似乎已經是見怪不怪了,但當它就發生在眼前時,仍然感覺非常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