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豪缺陣加職棒開打 紐媒:尼克關注將銳減!

點評:少了林書豪肯定有影響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3日左膝開刀,加上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無限期缺陣,對爭奪季後賽的紐約尼克隊相當不利。紐約媒體指出由於林書豪開刀治療,加上美國大聯盟即將開打,一來一往尼克受到關注將大幅減少,熱潮不若林來瘋全盛時期。

▲紐媒認為尼克少了林書豪關注度將大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每日新聞網》寫道,由於NBA賽程進入尾聲,尼克又有嚴重傷兵問題,首輪季後賽不論遭遇芝加哥公牛或邁阿密熱火都相當難打,加上少了超人氣的林書豪,尼克現況確實不能和2月份林來瘋時期相比。

文章指出尼克陷入困境外,MLB也即將開打,包括紐約洋基和大都會都對新球季充滿期待,像是大都會王牌左投桑塔納(Johan Santana)將擔綱開幕戰先發,洋基左投派提特(Andy Pettitte)復出等等,媒體和球迷都高度關注討論,增添不少話題性。

因此《紐約每日新聞網》認為尼克受關注程度會大幅降低,球迷也不若先前瘋狂。但即便季後賽不被看好,「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仍自信回應說:「對方最好派多點人看守我,別讓我輕易拿到球,即便之後充滿挑戰仍要全力面對。」

關鍵字: NBA尼克林書豪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