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團隊無敵 馬刺教頭蟬聯西區最佳教練

點評:波波好神!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目前戰績排名西區第二的聖安東尼奧馬刺,儘管奪冠呼聲不是最高,但他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們有最棒的教練」!因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再度蟬聯了西區三月最佳總教練。

▲馬刺教頭波波維奇再度蟬聯西區當月最佳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在三月戰績為12勝3敗,勝率高達8成。球隊在近10戰裡贏了9場,包括一波7連勝高潮。馬刺在三月展現了超高的攻擊火力,單月平均得分高達107.1分,比整個聯盟30支隊伍平均101.4分,高出了近6分之多。

馬刺3月客場戰績也有4勝1敗,特別是美國時間3月16作客奧克拉荷馬,以114比105擊敗西區龍頭雷霆,而這也不過是本季雷霆主場的第三場敗績。

生涯第14次獲得單月最佳教練殊榮的波波維奇,能否帶領黑衫軍馬刺,重演99-00縮水球季奪冠的歷史,想必會是球迷們引頸期待的焦點。

關鍵字: 馬刺最佳教練波波維奇雷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