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搶露清涼 內衣正妹挺奶自拍尬人氣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曾參加由《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正妹3對3籃球鬥牛比賽,6位青春美少女除了在球場上尬投籃比分數,私底下也相互較勁鬥得兇,其中3位正妹分別穿上比賽當天穿的JML貝薇雅超輕感無痕內衣,穿搭大秀花招,在網路上PO上最火辣的內衣自拍照,各式各樣清涼造型,比甜美、拚可愛、尬性感,讓一票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利用JML超輕感無痕內衣搭配OL襯衫,適合上班族小露性感。(圖/ETtoday)

走氣質路線的Hanna,以前穿衣服才不敢內衣外露咧,不過現在為了跟姊妹團一較高下,這次收起一貫的甜美笑容,無痕內衣外搭俐落OL襯衫,胸前扣子開到肚臍,微微露出事業線,一付冷豔的酷酷表情,架勢十足。

▲穿著無痕內衣再輕鬆套上一件造型背心,展現年輕活潑的氣息。(圖/ETtoday)

超級卡哇伊的張慶梅,使出渾身解數要拚第一,可惜事業線不想見人,所以拿出兔寶寶玩偶加持,面對鏡頭一雙大眼睛露出超無辜表情,可愛大加倍,想要擄獲心癢癢的宅男絕對不成問題。

夏天腳步越來越近,想要輕鬆搭配清涼穿著,內衣的選擇可不能馬虎,除了漂亮之外還要擁有材質舒適,女性朋友不妨向正妹學習一下簡單的內衣穿搭法,運用JML貝薇雅超輕感無痕內衣,穿出最in的春夏涼型時尚。

►►►天氣越來越熱,買件超輕感無痕內衣讓自己更輕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回饋新聞雲讀者  無痕內衣加碼買就送4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