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VL/直落三封王 台師大男排跨季22連勝

點評:恭喜台師大男女雙冠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挑戰五連霸的台灣師大3日在男一級冠軍戰克服首局前11分僵局,逐漸打出應有攻防水準,最終以25:16、25:22、25:20直落三擊敗大仁科大,順利衛冕王座,跨季連勝延續到第22場。

▲台師大男排直落三奪冠。(圖/公關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三年球季都在冠軍戰遭遇的台師大、大仁,此役首局前11分形成拉鋸,雙方互有領先,隨後台師大在10:11落後時,打出一波9比3,比數拉大成19:14,最後以25:16拿下該局。次局雙方僵持到19:19,台師大攻勢再起,拉出6比3火力,再以25:22搶下一局。

丟掉兩局的大仁在第三局力挽頹勢,惜台師大整體氣勢已起,泰半時間取得領先地位,雖大仁一度追成15:16僅相差一分,但台師大越打越猛,僅讓對手再拿5分,最後再以25:20連續三年從大仁手上贏得冠軍。教練張恩崇說:「接下來先讓選手休息一週,緊接企業排球聯賽四月登場,要為下一任務目標備戰。」

稍早進行的季軍戰,兩支挑戰隊史最佳紀錄的中原大學、彰化師大,雙方鏖戰四局才定輸贏,決勝第四局還打出五次「丟士」,最終中原以25:21、25:19、23:25、30:28驚險取勝,贏得今年季軍席次,彰師大屈居第四,兩隊都締造成軍以來最好成績。

關鍵字: UVL排球台師大大仁科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