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當完獵人改玩穿越梗 攜手金喜善共譜《神醫》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帥哥演員李敏鎬演出韓版《流星花園》後走紅,《城市獵人》更讓他穩坐新生代一哥的地位。最近李敏鎬確定要首度挑戰古裝劇的演出,和號稱「南韓第一美女」的金喜善共譜《神醫》情緣。

▼李敏鎬確定接演歷史劇《神醫》。(圖/取自Starnews)
李敏鎬的所屬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3日宣佈,他確定接演8月播出的SBS歷史劇《神醫》。該劇導演為金鐘學、編劇為宋智娜,兩人曾攜手製作《沙漏》、《太王四神記》等經典戲碼,是韓劇圈著名的拍檔,加上確定由李敏鎬、金喜善演出,馬上造成觀眾們的期待。

《神醫》內容描寫一名高麗時代的武士,遇到來自現代的醫生,兩人一起扶植能夠體恤天下百姓的真正皇帝,也是現在正夯的「穿越劇」題材。李敏鎬也認為《神醫》內容相當引人入勝,稱自己接到劇本時,便一口氣讀了六回,還說自己平時就是古裝劇的愛好者。

近來「穿越」題材不但在中華圈發燒,韓劇界也出現不少類似題材,包涵由朴有天領銜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宋承憲將開拍的韓版《仁醫》,因此許多人都在猜測,誰能在這波穿越風潮中,拿下最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