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新球季送大禮 紅人沃托、巨人肯恩簽肥約

點評:恭喜恭喜!!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3號披露辛辛那提紅人將與一壘手沃托(Joey Votto)簽下一紙長達10年的合約,但球隊與沃托本人對這個消息尚未做出正面回應。無獨有偶舊金山巨人今天也宣布和陣中王牌投手肯恩(Matt Cain)續約,並創下右投史上最大合約的紀錄。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紅人將與沃托簽下一紙10年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紅人5年,沃托生涯2225個打數敲出696支安打,繳出打擊率3成13和401分打點的成績。儘管沃托與紅人還有2年合約,但球團為了留人仍打算與這位強打好手簽下10年總值2億2500萬美金的合約,也成為本季繼普侯斯(Albert Pujols)和費爾德(Prince Fielder)後第3份超級合約。預計屆時39歲的沃托仍會披著紅人的戰袍在球場上奮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舊金山巨人則是宣布和27歲的肯恩續約至2017年,從明年球季開始年薪將從1500萬美元提升至2000萬美元,以合約總值來說已經超越1998年布朗(Kevin Brown)與洛杉磯道奇簽下的7年1.05億美元合約,創下新紀錄。

為巨人隊已經效力7個球季的肯恩,先發出賽203場繳出69勝73敗的成績,儘管勝率不高,但防禦率3.35、WHIP值1.20的優異表現,讓總經理沙賓(Brian Sabean)心甘情願與他簽下肥約,「我相信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他在自由市場上是一個很有淺力的球員,實際上我們根本不願意讓他進入自由市場。」

而肯恩在簽約後的記者會上,則對媒體表示非常感謝球團願意留下他,「就算沒有這份大合約,我只要到球場比賽就永遠都會保持積極的態度。」展現為球隊全力奮戰的決心。


▲獲得球團肯定續約,肯恩表示非常感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