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奶名媛「叶姐妹」身著10億辣乳裝 走秀差點要走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爆乳名媛姊妹花叶美香、叶恭子常在節目上大展驚人財力,這回更現身綜藝節目《Down Town DX》,秀出自己珍藏的高額便服,雖然性感到差點要走光,雙雙露出木瓜奶,但日本鄉民仍覺得布料這麼少,價格還這麼貴,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叶美香以「木瓜奶B-type」為服裝主題,展I奶好身材。(圖/取自日本網路)

叶美香首先拿出主題為「木瓜奶B-type」的服裝,但這套與其說是「服裝」,不如說是「泳裝」,不僅上半身裸露尺度大開,下半身也跟內衣沒兩樣,走出來展示時,主持人還擔心她會走光,問:「沒問題吧?」

▼叶美香轉身時,簡直要走光了。(圖/取自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叶美香身上所有的衣服、包包、鑽戒等,加起來的總額高達2億6380萬元日幣(約台幣9470萬元),嚇壞節目現場的來賓。

姊姊叶恭子同樣也拿性感服裝來力拚,肉色的上衣僅用水鑽遮住重「點」部位,仍可清晰看出乳房的輪廓,但性感的代價可不低,總價竟達10億2150萬元日幣(約台幣3億6600萬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G奶蒼井空率波霸隊友色誘 老人下場慘剩內褲

小S戴兔耳朵穿睡衣當蘿莉 挺超大孕肚滾床

黃品源遭狗仔惹毛挺周杰倫 把打人當自衛辯護:他沒錯

▼叶恭子的衣服不僅更開放,身上配件總價更高到10億日圓。(圖/取自日本網路)

日本網友看到這集節目後,有的說:「不就是裸體?」、「她們到底在幹麼?」也有人不禁讚嘆這對姊妹花的財力,只能說:「不愧是叶姊妹。」

▼叶姊妹以「名媛」形象廣為人知,也有鄉民不驚訝她們的財力。(圖/日本網路)

▼叶姊妹驚人的晃乳走秀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