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另類「旅日」對決 林英傑回穩、黃志龍求首勝

點評:希望林拔能夠找回赴日前的身手,好想念!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4日將進行牛獅大戰,兩隊都將派出土投應戰。上一場擺脫低潮主投5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的興農牛林英傑,將對戰依舊在尋求職棒生涯首勝的統一獅黃志龍。

本季首場出賽就遭到砲轟的林英傑,上月28日面對兄弟象的比賽中,主投5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還送出5次奪三振表現相當亮眼,最終也拿下了個人本季首勝。

與第一場出賽時相比,林英傑上場比賽球路明顯壓低,讓兄弟打線無法發動有效攻勢,加上控球回穩全場沒有出現四壞球保送,調整狀況似乎漸入佳境,不過生涯面對統一獅勝少敗多的林英傑,明日一戰仍必須小心應對近況火熱的統一打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先發投手黃志龍。(圖/記者賴郁泰)

而今年剛加入統一獅的黃志龍,本季出賽兩場雖然表現不差,但仍在尋求個人職棒生涯首勝。與首次出賽令人驚艷的表現相比,黃志龍上一場比賽表現稍稍退步,不過也有主投4.2局只被擊出7支安打、失掉2分的不錯內容,但壞球率依舊偏高。

都曾赴日發展的林英傑和黃志龍,分別在2006年、2009年加盟日本職棒樂天金鷲和讀賣巨人。林英傑在樂天三年期間,於一軍留下0勝4敗防禦率4.57的成績,二軍成績則是6勝13敗、防禦率5.37。而黃志龍兩年則都在巨人二軍渡過,留下4勝4敗、防禦率2.77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